Kathephil殺

【GGAD】Merry Christmas


“呵。这不是伟大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吗?你这正义的光明竟照进了纽蒙迦德,真是令我惊讶啊。”


格林德沃坐在房间晦暗处的一把扶手椅上,依旧是那副睥睨的模样,手指有节奏地敲着扶手,是极致寂静的心跳。


“圣诞就快要到了。”窗外大雪反射的光线映在邓布利多的身上,他深邃睿智的眼中比往昔多了些许平静,感情深藏在瞳孔里不被察觉。


格林德沃嗤笑。“所以邓布利多先生就来慰问他的手下败将、凄惨的邪恶囚徒了吗?您的善良真是感动我呢。”


邓布利多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线,是格林德沃所熟悉的他的悲伤。


“别这样......盖勒特。”邓布利多轻念格林德沃的教名,语气中几乎带着一丝乞求。


格林德沃起身时扶手椅在地上摩擦,尖锐的声音回荡在空洞的房间里。他抱着手走到邓布利多面前,邓布利多的模样在他那只浅色的眸中也清晰可辨。


邓布利多笑了笑,仿佛他们从未有过伤痛与隔阂,仿佛他们从未老去。


或许是因为这抹笑意,格林德沃将冰冷苍白的薄唇贴在邓布利多上勾的嘴角,却似乎不带什么情感。


邓布利多轻轻偏头,与格林德沃对视。


冰冷的闪电从格林德沃眼中滑过,张嘴,恶狠狠地咬住了邓布利多的下唇。皮肤被齿尖刺破有轻微的声响,殷红血液渗出,被格林德沃尽数舔舐入口,再渡入邓布利多唇齿之间。


血液的甜腥味似迷情剂般醉人,格林德沃大力拽住邓布利多被西服裹住的上臂,将他推进那把扶手椅中,摁着邓布利多粗鲁地亲吻。


邓布利多发出一声轻描淡写的喟叹,还沾染着血腥气的舌秉承年少便有的习惯描摹格林德沃的唇形。


想起两人相恋的往昔,格林德沃被当初的背叛惊醒,恶狠狠地推开面前之人。邓布利多连着扶手椅一起翻倒在地,狼狈不已。


挣扎起身,邓布利多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盒子,放在地上。“祝你圣诞快乐,盖勒特。这是礼物。我...该走了。”


格林德沃只是冷漠地站在原地,眼中是邓布利多离开的身形。


别来找我了。好吧,阿不思,圣诞快乐。


打开盒子,里面有一枝槲寄生和一颗巧克力蛙。为什么他总是这样啊,囚徒盖勒特·格林德沃喜欢在冬季吃巧克力的习惯也被记的这么清楚。


把巧克力蛙放进口中大嚼特嚼,醇厚甜味渗进格林德沃五脏六腑之间。包装纸里还有一张小巧的正五边形卡片,印的恰是方才才见面的那人。


翻到反面的文字——


“阿不思·邓布利多现任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术教授


被公认为当代最伟大的巫师


邓布利多广为人知的贡献包括:


一九四五年击败黑巫师格林德沃。”




文/陳殺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