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phil殺

【ggad】冥王星与阋神星的故事


墓地里的蓝色火焰。

魔法部的傲罗们与烈焰中最善于蛊惑人心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对峙着。

巨大的石制阶梯上走下一个身影。他脸上温柔的笑意被冷光映亮,脚步毫不迟疑地向最低处的石台缓缓前行。

“邓布利多!你居然背叛了我们!”

阿不思•邓布利多没有回头,只是朝出声的傲罗扬了扬自己被施加了限制咒的手腕:“你们不是早就,‘认定’我是哪一边的了吗?”

格林德沃在他画出的焰圈边缘向邓布利多伸出手。

“我的阿不思,你终于愿意见我这个老朋友了吗?恳请你进来吧,我几乎要忍不住亲吻你了。”格林德沃轻佻地笑着,声音压低,仿佛是掺了毒药的佳酿。

他舔舔苍白的薄唇。“Sweet heart……”

“拜托,盖勒特,为什么这么急着诱惑我?还是在这群碍事的家伙面前。”

“不过,我还是挺期待的哦。”

邓布利多也伸出他被白色衬衫包裹住的手臂,指掌在火焰中与格林德沃相触,十指紧扣。

“不———!”纽特无力地呐喊着。

一道白光从忒修斯的魔杖中闪出,击中了石台上的两人。他们被环绕在白光形成如金属熔化似的光球里一点一点离开地面。

“抱歉,盖勒特。”邓布利多的喉结动了动,在一片明烁中将嘴唇贴到格林德沃的眼角。

格林德沃闭上眼。“能和历史上最伟大的巫师阿不思•邓布利多一起走向死亡,真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不,我们会永远活着。”


“他们变成了星星……是邓布利多想出的办法,他教给我那个魔咒,让我在格林德沃脱离焰圈时施咒……邓布利多用自己作诱饵,换来了邪恶力量的消亡。他们会永远在太阳系最黑暗寒冷的边界凝视人间的深渊……”

“纽特,或许你可以让霍格沃茨的马人们带你找到那一正一邪,那对昔日的恋人。”


他们最后被叫做冥王星与阋神星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